close

爸爸是打823炮戰榮民,如今已去逝,,,媽媽是沒什麼知識的女生(幼稚園都沒念過,也不愛念書)

他們是媒妁之言下結婚,也就是說我就是媒妁之言的產物

但他們完全個性不合啊!天天家暴...天天為錢吵

我當時恨不得想要馬上去工作..,但當時的我才14歲...沒人要我的!

我的外婆生了12個小孩,個個都是大學畢業(師大),只有我媽連國小畢業都沒有,因為她一點也不愛讀書,總說沒錢讓她讀

爸爸五十歲才生我,,等於說筠媽咪好多同學都說,筠筠你爺爺來啦!

我這時很無言小小聲的說,他是我爸啦!

我們家算無神論者,偶爾會拜拜...

但我外婆是基督徒,但她都是喜歡大學畢業阿姨,不喜歡我媽

當然怎可能喜歡我跟我妹呢?都拿發霉吐司給我吃...哈!

筠媽咪算是很早熟的小孩,知道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在自給自足下,完成銘傳大學保險研究所畢業

也順理成章進入保險公司當內勤工作

筠媽咪認為...男朋友不會跟您一輩子,,,但學歷會跟著您一輩子的觀念..

在大學畢業前,打死都不交男朋友

我期許我的小孩不要跟我一樣有辛苦的童年

我認同愛情至上,但我認為bread要大一點

說我古版也好,但我真實認為人生有很多事情要追求的,有許多要負責任的

一旦錯過當時時間,,就一去不復返!

大學前,我認真的讀書,認真的補習,認真的打工

大學畢業後,筠媽咪才允許自己交男朋友

當然!go to 城煌廟開出自己夢幻男朋友條件

不一定要很有錢,但要一份正當的工作!個性要很合的

要孝順!不帥可以,要比我高的(筠媽咪172公分),最好在台北..因為我住台北

感謝月下老人,,真的實現夢幻男友,筠媽咪初戀男友..(在台積電工作的...是不錯吧)

但四年後,以分手收場!不是個性不合,是他劈腿了

回首想起,,我忘了加要專情的...

哀!他是拜拜...家裡不知供奉啥,我也是跟著拜..應該是媽祖吧!

分手了!我假日時間也空出來了,遇到公司同事邀約去教會

我說好!我一直尋找為何分手的原因?是我不好嗎?我們不是很契合?都沒什麼大吵呀...就只因為我忙著寫論文,沒時間理你...你卻....

再去教會前,我也有去進香團...

很妙吧!我是什麼都信的人..,只要是保我平安..開心...

我的朋友有位是乩童,,,所以我也跟著下去參加,看到濟公下凡,我也好奇排隊問事情,,看濟公要跟我說啥?

濟公跟我說?有陰靈再找我...

我當時驚恐,,為什麼陰靈找我呀?我沒殺人,放火...是一個單純不過的女生

我被師姐拉開,說下星期花五百元排際解厄

上台北後,我常常自己一人加班,,諾大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心中油然想起...有陰靈再找我..

心中莫名恐懼

剛好這星期去教會

牧師說:神愛我...,我不是完美無缺的人,但是神的愛是無條件愛我

基督徒的命不是掌握在別人口中,也不是算命算的出來的,

聖經有說,我的手是發出金色光芒,很耀眼,完全算不出!

不知為何,心中得到一份好安詳的安慰感

喜樂與平安!之後每一星期去教會,都會得到神的教導跟慰藉!

我發現一件事

神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是無條件愛你!就像是爸爸的愛

佛的愛是有條件,像濟公,,,,都要許願還願(宗教信仰我不是讀這個,,我只是個人觀感而已)

像我少說一個條件,要專情..月下老人就沒有給我...天啊!

信主之前,後來我又交了第二男朋友,這次專情有先說,但忘了說做事持之以恆

這位男朋友,讀了二個碩士沒有一個畢業,做事都很散漫..完全不行...

我想分手,,但他卻威脅我,,算是恐怖情人那種類型

我為了不讓我自己有生命危險...

不斷透過禱告,果真..他劈了腿...,終於和平分手啦!'

分手之前,我還陪他去買花送給他剛新認識女朋友,,,

我很開心啊!終於解脫了..

由於愛情學分我修的不好,這也讓我變得不是很想交男朋友

反而獨善其身最重要

我也跟神暗自期許..

如果我不配結婚,,請神不要讓我走入婚姻,我也不要有爛桃花...談感情不對的人..很傷神啊!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一個人也很好..也很簡單

我自己能力可以養活我自己

慢慢的

我參加士林靈堂,經歷神營會,也知道自己的罪

所謂罪呢?就是自私..貪婪,冷漠...也就是肉體上的罪..

神藉著愛子洗淨我的罪,讓我跟神能一起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l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