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真的是坐太空梭來的...

筠媽咪在這七年中發生好多好多事,相信大家也是跟筠媽咪同感吧!

由於忙碌...所以沒寫部落格....但為什麼會讓我想要寫呢?因為我這七年裡遇到神的恩典..真的好多!

筠媽咪在98年信主的....為何信主呢?

有時間在一一娓娓道來

在這部落格裡,,我想把我實際遇到神的恩典...一一寫下來

想要年老時,一直記得神對我的恩..

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瞭解耶穌是怎樣的一位神

筠媽咪已經37歲了...真的步入中年啦...

但在神的眼裡,我永遠像個小孩...其實不管我幾歲,我只想無限躺在神的愛中

回想過去...筠媽咪在28歲信主的,

如今...成為二個可愛小孩的媽咪...及樸實的家庭主婦....當然我也立志要當個為主奉獻下半輩子的人

最近要努力寫部落格了...我會分很多章節來寫,來寫筠媽咪真實點滴神的恩典..

願大家喜樂與平安喲!

sharon 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l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