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8年)10/13日是我要回美國的日子...

在回美國日子,卻碰到很大挫折..就是我大寶美國護照過期,她老爸居然忘記也沒辦,

說好的..老爸要寄出申請美國護照同意書,卻一直沒收到,,

眼看在台協會面試是10/08到來,老爸說申請美國護照絶對沒問題

結果問題很多啊...大寶似乎不能飛入美國

因為老爸寄出資料是星期三,用fedex最快時間也是下星期一到,加上星期一下午2:00飛機要飛美國

我只能祈禱,把這事託給神

我不能決定一切,放在心中是個大石頭,神說一天受苦一天擔就夠了,

我經過神的恩典,也愈來愈相信神能解決

希望來得及,不然十萬元機標又要泡湯了,

記得在星期天早晨,接到老爸電話說機票因日本颱風延後了

我心中大大跳耀,感謝主!我知道絶非偶然

是主!是主在幫我,我感謝主!錢真的不好賺,,,主知道我的難處

星期一把資料送入在台協會,臨時護照就出來了,出來時間正好12:00

真的趕不及上飛機,感謝主!主無知不曉,神真的是萬能的...

又見證神的恩典...恩典多如羊毛...

親愛的朋友...主很愛你...他愛你是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l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