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O^*二寶很孝順!
讓筠媽咪痛2小時不到就破蛋了!
其實那麼快生,不是沒原因的!
筠媽咪工作需要爬爬走,不是單純坐辦公室,每天走10000步以上,原本以為看似沒效果……
結果到了04/25早晨才知……
天色剛破曉,從被窩裡有著睡意醒來的我……
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受到催生的壓力決定去走河濱公園走路至鶯歌
但7:30假性陣痛來臨,心想……
給我產兆,其餘免談!😈
但直到8:15開始有規律陣痛

筠媽咪嚇一跳,這陣痛也未免太不尋常了吧!
我看過很多胎教的書及google網友給的經驗
不是十分痛一次,我怎麼馬上縮減2分鐘?
正當感到疑惑時,肚中胎兒伸長腳,突然聽到一聲嘣的一聲,然後一股暖流流出,😟這就是傳說中破水,哇!我求之不得產兆終於出現
正當我準備洗澡去產科診所報到,那一股朝著我襲捲的陣痛,開始令我招架不住,那種產痛是痛在最高點,彷彿坐雲霄飛車,當爬在最高點是最痛,其實只要最痛的痛點出現,用力!很快的會把寶寶生出來,然後雲霄飛車就往下俯衝,就不痛了(這不痛我就很舒服),但隨著時間流逝,雲霄飛車開始往上爬(陣痛也越來越痛)(>﹏<),就循環重覆,等我妹夫開車送我至診所時,紅綠燈短短2分鐘時間,卻是那麼令我痛苦,坐了好幾遍雲霄飛車,終於來到產檯,看到醫師後,我很開心,這代表我可以用力生寶寶了,憑藉著第一胎經驗,五分鐘生出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這胎也是五分鐘寶寶,終於誕生啦!

好大的寶寶!3950克喔!

這張乍看之下,怎麼長的像paul爸,我很不喜歡,因為萬一跟paul爸吵架,回頭看兒子居然是小paul爸,一定更生氣(>﹏<),兒子啊!你要長的像偶,因為你是我的小王,哈!
我們這一家,大家看來到底像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l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